2014年8月21日星期四

好累啊!!

今天照镜子看着布满血丝的眼睛 想起跟jay还在一起的时候,他经常说他羡慕我澄澈的眼睛,然后我看着他红红的眼睛一直觉得很心疼想着自己要是能分给他点时间就好了,而现在我也开始羡慕起以前的自己。 工作之后 自己的时间越来越少 越来越觉得睡觉好奢侈,最近经理找我谈话 觉得我蛮有创意是个很有潜力的姑娘,所以他现在会把一些重要的任务给我做,这其实让我负担很大,当然这是很好的成长机会,可是确实是很大的压力,担心自己会做不好(总之现在就是百分之一百二得投入工作)。每次累得半死走在回家的路上一堆灵感想要画出来,可到家拿起画笔就十点了,不知不觉又拖到半夜,摊在床上闭着眼睛就想明天如果下雨我就不去上班(可是上天比老板还贱。。。) 一堆有的没的,睡觉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