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0日星期日

不可知的才叫人生,可知的那叫剧本

上个星期三 我弟跟我打电话给我说妈妈生病了,我哭了一路都不知道自己怎么到的家,三个月前我觉得自己这辈子的眼泪估计都流光了 可是生活总是这样变着花样刺激我的泪腺,我渐渐接受这种设定,没办法大概是上帝为了补偿我又给我设定了天生自带乐观积极性格的属性。 弟弟像个哥哥一样跟我说 这些都是人生必须要经历的事情,你只是所有事都遇到了一起,长这么大第一次在我弟面前哭得像个迷路的孩子,觉得这么久以来受到的委屈终于可以在自己最信任的弟弟面前发泄出来,不是自己一个人。 我现在每天都会打电话回家,给他们说我的开心事,听他们在电话那头笑得前仰后合 (那种怕失去他们的感觉大概永远也不会消失) 那天晚上打开手机看到弟弟的信息:“及时行乐,热爱生活,人生不可知,未来若干年后人生尽头之处,回首往来,若心中再无如果二字,便已是最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